本會活動
有關燕窩
燕窩食譜
燕窩最新資訊
常見問題
網站連結
聯絡我們
left_01.jpg
       
背景及宗旨
「專業燕窩商」為一非牟利組織,成立於2003年,是香港中藥聯商會轄下的組織之一。

香港是全世界燕窩批發的總集散地,在上環的燕窩批發行經營歷史悠久;而本地有關燕窩零售數字及金額方面亦冠絕全球,故此業界多年來一直希望成立一個具代表性及公信力的組織。

2003年,是香港經歷沙士及經濟放緩考驗的一年,有鑑於市場上出售的燕窩質素參差不齊,為了團結行家力量和提升一眾燕窩商的專業形象;在一班德高望重的老行尊召集之下,成立「專業燕窩商」。

「專業燕窩商」以標榜專業及優質為宗旨,所有會員均經嚴格評審,證實其店舖所出售的燕窩皆為真材實料、商譽可靠方可加入。

目前「專業燕窩商」由最初成立的20多家商號會員,發展至今時今日已有接近60家商號加入,各會員均有按抽籤排列獨立之會員編號以茲識別,「專業燕窩商」可算是香港有史以來最具規模及代表性的燕窩商組織。

「專業燕窩商」自創立以來,以服務社會、與時並進為目標,致力為業界提供商業資訊交流的機會,促進國際間的溝通和推廣貿易。 除每月例會交流燕窩情報,鞏固行業間之聯繫外;本會亦積極參與社會事務,與政府、警方、地區人士、學界及中藥業界經常保持聯絡,維護公共利益。
 專業燕窩商  版權所有  ©  2008
This text will be replaced by the flash music player.